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闪暖】第二届沙雕文学大赛

#恭喜大家来到这里,这篇文章乃沙雕玛丽苏产物!!!千万慎入!

#已经崩到天边的人设,cp宙暖,慎入!!!!!玛丽苏产物!

#估摸着还有



表面放荡不羁内心纯良学生暖vs表面温文尔雅内心不轨教授宙







《教授,不良少女你别爱》:


众所周知,奇迹学院有个温文尔雅的教授。

长得好看脾气又好,还帅气多金,简直是女生们心中完美的交往对象。

然而此时这个公认温柔又脾气好的教授却把自己的学生按在宿舍里亲。直把对方亲的眼眸都泛起一层水雾,可怜巴巴的。

空气是缱绻的,连呼吸都交缠在一起暧昧不清。

他凑在学生耳边,嗓音暗哑的说:

“不怎么听话的小兔子,当然要教训一下。”












可能是春樱盛开的春天,樱花的花瓣淡粉的落了她一身,转身时春风吹在了她脸上,粉色的长发飞舞起来。

然后惊鸿一瞥,此生之念。

也可能是阳光炽烈的夏天,带着太阳味道的小纸条,缝隙里偷偷地看一眼,已经足够脸红心跳。

反正说不清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那一眼,也许是更久之前。

总之就这么喜欢上了一个人。

心血来潮,亦预谋已久。 

     

            —《教授,不良少女你别爱》









·节选:


“哥哥为什么那么喜欢暖暖啊?”小海问宙,“喜欢一个人那么久,不会觉得枯燥吗?”

她哥哥就跟个大笨蛋一样,喜欢一个女孩子居然喜欢了五年。五年诶,那么那么长的时间。

“枯燥本身是觉得无味。”宙轻笑起来,眉目间盈满笑意:“而喜欢一个人的话,不会觉得无味。”

不管是心血来潮,还是预谋已久,只要是喜欢一个人,哪里还有枯燥呢。

那可是你的世界里,出现的最重要的一抹色彩啊。


嗯,这次的确实无比的崩人设。

但是我居然诡异的觉得,作为一个玛丽苏文的设定,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