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善炭】夕阳有花落,我有遇见你

嗯……这个是欠债之下的产物…… 

反正也没人看那我就放飞自我了好了就这样╮(╯▽╰)╭ 

ooc,ooc,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学生文笔注意!!!


  


  

我听见悲伤,听见欺骗,听见恶意——

 


然后花落在掌心。

听见温柔的你,

穿透伤痕累累的心。

                                                      ——题记.      

 


  

   01.  
 

   “你看见过月桂花吗?”  

  
   “它会为你带来好运。”    



 

傍晚蔚蓝中透着粉嫩的天空泅染着丝丝温柔的气息,熏软的风拂过满树金黄的花,沉沉欲坠。

晚风熏人醉。     

但我妻善逸很不喜欢这几天。  


  

因为个人原因总是很晚走的他踏着台阶走出学校门口时,不出意外的,夕阳又在天边热烈地燃烧了起来,霞光满天,柔软明媚。      

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善逸面无表情的想着什么 。     

啊,这个学校应该也待不了几天吧。 

无所谓,反正已经习惯了。  

怏怏的人下了楼,在路上沉默的走着,不知不觉眼泪又掉了下来。

啊,真讨厌。   

他想。


 




2. 

从小耳朵灵敏的我妻可以听见很多别人听不到的声音。 

因为那些声音别人听不见,也就不会察觉,所以即使说了也没有用。

小时候不懂要怎么处理的我妻只会选择用发达的泪腺来表达问题——养成习惯以后就再也改不掉了。     

而且……    

而且即使用哭也换不来一句安慰。

既然没人在乎,也就不用忍着难受了吧。    
最后往往也只好胡乱的擦着眼泪,然后恢复正常。     



晚风飒飒地吹着,夕阳把身影拉的很长。  

用袖子抹着眼泪低着头的少年,莫名有几分落寞。     







3.

突然间,少年停了下来。 

“真是的!凭什么我要忍着啊!哭就哭嘛!又不怕别人看见!”

眼泪也不抹了。我妻站在尚还开的明媚的花树下,再也忍不住委屈。       

花树无言的沉默着,早已看透了世间悲喜,便只能倾听。     

所幸少年也不用它来回答。       





也许青春的少年的情绪就像雨,来的时候,总是携风带雨,避无可避。去的时候也是轰轰烈烈,乱了四季。

也许我妻一辈子都是这样的人。未来的事谁也不能确定。     


  


也可能突然间,喜欢就会那么降临了。      


 

 


4.

“起风了——”     

花掉了少年一头一身。       

啊……是谁的声音呢?……

好温柔……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

少年抬头。       






5.

“我还当是谁在这里哭呢,把花都哭落了一地。”        

是犹带笑意的话语。        





6.

后来过了很多年,善逸都还记得这句话。        





7.

晚霞绵绵长长的照下来,整个人都笼在淡淡的光辉内的人像是一束光一样。

如此轻易的,就能进入人的心。






8.

花瓣耳饰轻轻的摇晃着。

唇角的笑意浅浅的。        

像花瓣掉进了心湖里,漾起一层层的涟漪。       

这一瞬间,我妻想起了没有丝毫印象,只剩下两句话还萦绕在脑间的母亲。        




9.

“你见过月桂花吗?”        

“我的孩子,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心跳在止不住的加速。大脑的思绪好像停止了运转。 

善逸从这个时候就知道,自己要沦陷了。 


  




10.

世界上没有什么一眼定情。 

但我却知道我爱你。 



  

11.

所有所谓的一眼定情都是先有预谋的喜欢,它只不过是在等一个契机。 

善逸知道那个少年喜欢了自己很多年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你可是走进了我心里啊,炭治郎。 


 “所以,请一直留在我心里。” 



  

12.           
月桂花象征的是永伴佳人。

那天花树下两个少年的相遇,也正是如此。





13.

一朵小小金黄色的花躺在掌心里,被汗水和泪水浸湿。 

没有关系的呐。

夕阳有花落,我有你。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