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童炭】(速食面与猪油骨的爱情故事)

这个又是欠债之下的产物……(嗯,对的,因为欠债了所以才要写,手气是真的差)

嗯,沙雕梗……?重度ooc!

我是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我好想哭,因为我写不好)

   



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有两家相爱相杀的店铺。

一家是卖速食面的脾气超好人也超好看的名叫灶门炭治郎的少年开的,另一家则是卖的东西很油腻但人不油腻的青年开的。


但,前言为什么说“相爱相杀”呢?

这里就要讲一个八卦了。

据说这两家店很久很久以前,是一个人开的(后来为什么分成两家店了我也不知道你也不要问我我也不会想)但现在就变成了两家。

但,相爱相杀是真的。

后来有一对夫妻试图把两家店合并,却在合并的那一天,双双拿起了刀刺向对方。

相爱变相杀,夫妻变怨偶。

后来这一对夫妻都死了。

自此,也就没有人再敢合并了。

都市里总有不了解传说的小青年在起哄,让两家老板把店合并(因为吃面的时候还要专门去买猪油骨,实在太麻烦了)。

但是每次老板却都笑着拒绝。

ps:(我才不管这两样配不配,在我的文里面它们就是绝配)

为什么呢?

“每次都会有不知道传言的人问啊。”忙碌的老板叹了口气,抓住闲瑕,向对面望了过去。

和夜晚显得忙碌不堪的店铺截然不同。

夜色里,街边店铺旁的夹竹桃灼灼其华,开得潋艳。红色的花瓣恰似鲜血,衬着漆黑的夜色,男人纤长白皙的手掌里有殷红的液体溢出。

七彩的瞳孔在夜里熠熠生辉,男人姿势清闲的倚在店门口,还相当好心情的笑了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炭治郎,晚上好呀~

笑容天真稚气,似乎还带着一点儿说不出来的味道。

童磨先生……?又这样笑了……


对于那点笑容里说不出来的味道感到奇怪的炭治郎下意识回以笑容,然后有些慌张的低下头。

怎么回事……感觉有点危险……怎么会呢……应该是想多了吧……炭治郎抬头又偷偷看了一眼。

对方还是笑着,笑容甚至更灿烂了。

啊,肯定是他想多了吧……松了口气的炭治郎重新笑起来。转身继续忙碌去了。

浓重的黑使得没有开灯的店铺无声息湮灭在了一片的黑暗之中。

红色的花瓣还在夜色里摇曳生姿,带着
 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魅惑。
 


呵……还真是个天真的孩子呐~

呀呀~留在身边,还是杀掉呢?……

夜色笼罩下,青年唇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天真,又残忍。

   



炭治郎是在继承母亲的店以后才认识的童磨。

那天有个穿女装的变态把他堵在了小巷子里……虽然很难为情,但是他的鼻子告诉了他。

那个很漂亮的小姐是男的。

既然是男的为什么要在巷子里堵他?!

正直的少年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接受无能。

还不知道自己马甲掉了的无惨小姐微笑着跟他说:

“把你家速食面的秘方卖给我吧。”

然后就被少年十分扭曲的表情给吓到了。

(ps:少年没办法表示正直的表情
 ╮(╯▽╰)╭他实在是太直了接受不了男扮女装尤其还是对自己心怀不轨的人???心怀不轨是因为他贪秘方???)

这个时候,在炭治郎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童磨出现把他拎走了。

对的,拎走了。

而且还在自家顶头上司的面前,招呼都没打一声的那种。直接把人给拎走了。

事后无惨怎么生气那是另一回事儿了╮(╯▽╰)╭

就这样,两个人认识了(并在两方人都有意交好的情况下成为了好朋友???我不管剧情发展的就是这样的快)

后来炭治郎有问过童磨,那人是谁。

童磨想了想,笑着回答说:

“一个喜怒无常喜欢女装的变态。”

而且还垂涎你家的秘方好久了之前得知你母亲去世了就高兴得立马去巷子里堵你连自己穿着女装都不管了的一个傻逼。

后来得知两个人开的就是很有渊源的两家店的炭治郎十分高兴。

“啊,太好了!这样不就成了邻居了吗! 以后就可以天天见面了!请多多指教!童磨先生!”炭治郎笑容满面的说。

笑容啊,真是有活力的孩子呢~当时童磨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往后的日子,看来有意思了啊~

  

花了巨额把店盘下还专门亲自去小巷子里堵人的无惨:“……”

我tm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还便宜了别人!!!(自家手下也算是别人!!!)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