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善炭】三生有幸遇见你

嗯,这个是一个神仙的点梗!


来自@YG的梗!


我真的超级超级高兴!哈哈哈(*ˉ︶ˉ*)


转变成古风向哦!!!因为我不知道

日本的皇族们是怎样生活的,即使查

资料还是让我觉得很不了解……


所以这一篇是中国古风向!!!中国

古风向注意!!!!!


你不说我也知道这个已经很崩了!这

个真的就是毫无联系的东西了!!!


所以真的不喜勿入!!!!!


嗯……我想看另一面的善逸……所以

这篇是黑善!!!!!


所以理所当然是ooc!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就往下滑!


好的,那么开始!


最后悄摸摸说一句,我真的觉得我辜

负了这个梗……(流泪)










“谁也逃不过命运的,炭治郎。”


“这是注定好的命运,你我都不可逃

避。”                                             


                                      ——题记.










“殿下。”


“属下不建议您那么做。”


千里曦月好似一汪银泉荡漾在墨色苍

穹之上,皎洁月华如涟漪层层散开,

流淌在金碧辉煌的琉璃瓦之上。


这里是整个天下最尊贵的去处,大正

朝的皇宫。


没有人可以在这皇宫里肆意玩笑,哪

怕是这座皇宫的主人也不行。晚年变

得越来越暴躁的皇帝不允许他们包括

自己那么做。


垂垂老矣的皇帝,不想看见比自己鲜

活的生命。


那只会让他觉得自己的心里嫉妒在沸

腾,嗜血的欲望在苏醒。


所以这座皇宫里的宫人像是被装上了

镣铐,戴了一层不会喜怒哀乐的面具

,不会哭也不会笑。


只是麻木的生活着。


然而此刻,在修建的气势恢宏的观月

台之上,却有人轻轻笑了一声。


“你也觉得是这样吗?”


他问道。


殿内没有点灯,连皎洁的月光也没有

照亮他的脸。好像这个人跟黑暗融为

了一体。


大概唯一有一点违和感的,就是他披

散在肩上的金黄色长发。


在黑夜里依旧闪烁着微光。


虽然这么问着,然而其实观月台里除

了他之外,是看不到其他人的。


那些见不得光的东西,即使是在黑夜

,也不敢肆无忌惮。


“属下不敢。”


声音更加恭敬了。


“月云。”他唤着,声音里却还带着

笑意。


那是属于少年的独特嗓音,还带着几

分变声期的青涩和沙哑。


在大正,敢在皇宫里用这种语气说话

的人,只有那两位。


暗卫的头更低了。


那个少年又轻轻地笑了起来。


“哎,怎么说呢,反正这个人我是一

定要得到。”


“所以,这次可就不许干涉我的想法

了吧。”


还带着笑意的声音,听起来像有些俏

皮。

但其实那个人面无表情,什么情绪也

没有。


“干涉的人,就杀了吧。”


这是来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之人的

权力和威压。


夜好像更深了。


月色好像微微的有些更清澈,也比先

前明亮了一点儿。


那月色倾洒在少年的脸庞上——


眸子里的全都是势在必得。













“母亲,母亲……”


三月春风送暖,无边柳絮如烟,正是

春光烂漫,莺飞燕语的好时节。


显得有几分粗鲁的大呼小喊响起。


而一向端庄的长女却顾不得这些,只

顾着匆匆忙忙地穿过漂亮的花园。


因为身边没有仆人跟着,她甚至直接

撩起了裙摆攥在了手里,即使把丝绸

的长裙揉出了折痕也不见心疼的样子


穿过漫长的让人心慌的院径,祢豆子

像一阵风一样跑进了客厅。


然而刚一进客厅,她就僵住了:


家里来了客人。


母亲十几年的教育让她下意识放开了

拽着裙摆的手,停下了呼喊,并且悄

悄平复着呼吸,努力不让自己看上去

那么狼狈。


祢豆子甚至还空出时间来理了理自己

的头发——不可以在客人面前失礼。


要对客人保持应有的尊重。这是母亲

教了十几年的道理。


总之等那位客人转过身来以后,看见

的是一个端庄温柔有礼的祢豆子。


诶?……这个……这个是……


祢豆子大胆地抬头看了一眼,又瞬间

把头低了下去。


那位来了。


是那个人。


这时她才注意到厅上的气氛简直是如

死一般静寂,可是她已经顾不得这些

了,掌心里的汗水黏腻不堪似乎昭示

了主人的紧张。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哥哥……哥

哥呢?……


没有回来……糟了……


“你是祢豆子酱吧~(*ˉ︶ˉ*)”


那个人唇角勾着灿烂的弧度,听声音

似乎是心情开朗的样子,连语气都是

甜蜜的。


甜蜜的似乎可以开出花一样。


金色的长发用一只玉簪斜斜的束了,

明黄色的外衣里似乎可以看见墨色的

领子。他人却好像比衣服还明亮,长

相是极耀眼的俊美。


时值三月。浅金色的阳光轻轻的拂过

大地。


光落在他身上,只一层浅浅的光晕。


耀眼的几欲让人不敢直视。


祢豆子的头低的更狠了,她没有开口

。即使她明白,这是很失礼的举动。


因为她想起来兄长的话。那个总是让

人感觉到很温暖的人在提到这个人的

时候似乎是佩服的——


“善逸是很厉害的人哦,可以从别人

的声音里听到别人的情绪呢。本身也

是温柔而又强大的人。”


她承认这个人的强大。


只是在她的眼里,那些温柔好像都是

假象。












我妻善逸。


即使这个人表面上是毫无建树的昏庸

,但祢豆子心里太清楚了。


就算是哥哥没有想去争的想法。但之

前的那一场腥风血雨,皇城变数,还

不够证明他的能力吗?


如今站在这厅堂上的,可是这座皇城

的新主人,天下之新帝。


他有什么目的呢?……难道……难道

是?……


“诶,我说的话,还是请夫人好好考

虑一下吧。”轻快的嗓音打断了她的

思路。


善逸转过身,说完了这句话之后就走

出了厅堂。


然而擦肩而过的那瞬间,少女似乎听

见了他低低的近乎呢喃的一句话。


“祢豆子酱也不用想太多哦,这件事

可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啊。”


祢豆子晃了晃神,随后强迫自己站住

了身子。脸色有些苍白。


不用想太多?……怎么可能啊?


哥哥之前进宫可是还没有回来啊……

他人呢?在宫里不就是意味着在你的

掌控之下吗?如果没有回来的话,不

是你做的是谁做的啊?


你究竟想干些什么啊?


“母亲……他来做什么?他跟你说了

什么?让您考虑什么?”等回过神来

时,长女急急忙忙的问道。


母亲葵枝露出了和兄长如出一辙温柔

的笑容,努力安慰她道:“没有事的,

祢豆子不用担心。善逸……他来……

他来是说要……要娶炭治郎。”


啥……啥玩意儿?……


这句话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等……等等。


母亲叫那个人叫善逸并无不妥……毕

竟她也算是他的长辈……没有不对的

地方……


哪里不对?


少女用力思考着。


要娶炭治郎???……


娶炭治郎???……


炭治郎???


谁娶谁?……


娶谁?……


娶?……


谁?……


祢·大脑当机·豆子:


『我卄???!!!!谁娶谁?!!

!!我妻善逸???炭治郎???哥

哥???


我妻那个家伙???娶哥哥???!

!!』


当机立断的,祢豆子打算叫上蝴蝶忍

姑娘。


忍姐姐的话,能不能有999种毒药毒

死这家伙?


( *・ω・)▄︻┻┳═一∵∴(∵_,∵)











唔哇这是第一章!(*ˉ︶ˉ*)


第一章超级少的嘛不用在意(嘿嘿)


会写下去的……绝对会写下去的(相

信我)绝对不会做混吃等死然后不更

这种事!


反正也没人看自娱自乐系列


我真的尽力了……这个梗超级超级好

!是我辜负了这个梗!(磕头)


对不起!(鞠躬道歉)


总之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捂脸)我感觉我写同人文就

是一种侮辱的行为……


在侮辱这个cp似的……


但是我真的要为他们的绝美爱情而落

泪!!!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