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我真的只想好好看个漫画

作为一个新粉,我原来真的只想好好看看漫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奈何大家崩的有点儿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跟我解释一下他们不是这样的


给大家分享一下(以下截图都出自于原漫画):



这个是我们亲爱的小师叔↓(ฅ>ω<*ฅ)
这个是用金光咒的小师叔↓(*ˉ︶ˉ*)

这个是受伤的小师叔↓(☆_☆)
嗯,没有什么毛病⊙▽⊙(还都很帅)





好的。

那么请告诉我这个是什么↓w(゚Д゚)w
同学们请认真看这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小师叔你别打我!╭(°A°`)╮我错了我错了!( ̄ε(# ̄)☆╰╮o( ̄皿 ̄///)别打我!



干嘛这么小气不就是几张表情……好了好了不黑了不就行了吗(○` 3′○


张灵玉:算你识相-_-

那当然!(๑•̀ㅂ•́)و✧








话说大家都不能从这几张表情里顺出来一个故事呢ヽ(゜▽゜ )-C<(/;◇;)/~


张灵玉:……算了。


不过我真的是很喜欢他的相信我!要勇敢地相信!ㄟ( ▔, ▔ )ㄏ(づ ̄3 ̄)づ


我最喜欢张灵玉的,应该就是他那个性子。我觉得这个人是个很有底线的人,而且敢于反省自己。

原先的张灵玉可能是强大的,在我看来他甚至有点单纯。不过我后来想了一下,我觉得那可能只是他在天师面前的样子。在龙虎山,因为武力和身份,他可以完完全全照自己的样子活着。(他本身就是个很好的人)?

但是后来他毕竟脱下了道袍,离开了龙虎山也离开了天师府,然后换上了哪都通的制服,算是踏入了这个红尘。

张楚岚应该算是一根线,把他和这个尘世连起来的一根线。这种若有若无的联系让我觉得张灵玉这个形象变得更接地气了。

我觉得这个人物形象非常的丰满,前期虽然地位不低,但是他是温文有礼的,对待任何人都算得上有耐心。

虽然多少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意思,但并不显得多么高高在上或者不可接近。他本人的性格和其他人的评价都多少说明了这一点。


放一张帅图↓(づ ̄3 ̄)づ

说实话他当时对张楚岚说出那几句话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非常有自己的坚持和理解。

即使他弄不懂那个人,但是他也可以理解,非常坚定的说出要保护他的话来。这确实是他的难得之处,能守住自己的本心不在这个尘世里被污染。

拥有没有什么,能守住才是最难可贵的。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他对张楚岚的称呼也变了(咳咳……)


哈哈哈哈哈楚岚叫的真亲密呀是不是, o(* ̄▽ ̄*)ブ

(张楚岚刚醒了之后发现小师叔在帮他擦脚嘿嘿)




总而言之在我看来他可不是高冷男神,就是个有时候犯蠢的阳光大男孩儿哈哈,心思一点都不阴暗的那种。

但是小时候怎么可以那么萌!我的天呐因为太漂亮还被当成女孩子,真的好可爱!

快来陪我一起吸!


由此可见,我们灵玉是从小到大的漂亮,并没有长残~(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想吐槽的大概就这样了吧?

不过话说为什么要这么对小师叔,天桥底下摆摊算命的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因为太正直了所以被官方黑?



《一人之下》之张灵玉吐槽结束!

拜拜了大家!

以后可能就没有了!不要怪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