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论坛体】论分化会受外在因素影响吗?

哈哈哈哈哈哈放飞自我~( ̄▽ ̄~)(~ ̄▽ ̄)~

#ABO设定

#含大量私设?(这些个设定好像都烂大街了,如果撞了或有抄袭色彩应该是我的错,请及时指出来)

#对几个人的年龄、知名度等都有设定!

#大过年大家就别骂了,我是ooc本体,一切你都可以认为是我的错。

#cp也青,碧玉!涉及可能比较少,我就想快快乐乐的写一篇,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不对请指出。

#明星太平易近人了肿么办,他们互爆黑历史让我感觉很害怕










1L[楼主]

如题,因为我也快到分化期了,现在有亿、、慌张……请问分化会受外在因素的影响吗?(°ー°〃)



2L

沙发!(ง •̀_•́)ง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楼主是没上高中吗(´・ω・`)这个难道不是高中的基本生理知识吗……



3L

板凳!新年快乐!

一直说起来我好像也不知道……可是我明明记得我上了高中啊……╭(°A°`)╮我是不是失忆了?我们上课的时候教了这个吗?



4L

新年快乐!+1……



5L

新年快乐!+2……



6L

新年快乐!+55867641……



7L

新年快乐!+身份证号码……



8L

新年快乐!……停停停打住┑( ̄Д  ̄)┍

快来个人解答一下我们的疑惑啦!!!还有6L那位你为什么不按一般的论坛体套路发言?( •ิ_• ิ)



9L

那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不对的吗……ㄟ( ▔, ▔ )ㄏ



10L

新年快乐!来了来了!

楼上几位混水真的很过分!理一下亲爱的楼主吧!


1.分化一般来说受外在因素影响,影响的因素有很多。


2.据科学家实验大概推测出,影响分化的因素有以下几种: 本人体质因素占50%、分化场地因素占20%、身边陪伴的人因素占20%,心情因素10%。

总结来说就是,你身体咋样,你在哪,你身边是谁,你心情好吗这四点(标准直男发言不解释)(ーー゛)


3.分化结果不受父母影响,你能分成啥全靠运气。



11L[楼主]

新年快乐!谢谢科普!楼上爱你(。・ω・。)ノ♡

(°ー°〃)但是这样子的话……就完全看运气了???汗颜jpg.



12L

啊就是这样的_(:_」∠)_当初我打死也想不到,我只是去看了一场××市古物展览,当场分化……把我尴尬的。还有人想占我便宜(。﹏。*)

emm……



13L

╭(°A°`)╮天呐,没事儿吧?
14L[楼主]

没有事情吧?好吓人啊……



15L

谢谢关心……没事倒是没事儿_(:_」∠)_我师叔当时在,扶了我一把就把我带走了。

当时现场真的有点儿混乱,还好人本来就比较少,展览馆地方也大。信息素散的味道没那么浓。

我当时本来还在考虑怎么找个人少的地方躲起来,但其实脑子已经不怎么清醒了。我师叔见叫我我没反应,就特别直接,直接把我拎起来就走了……

看在他是直男的份上原谅他,我忍。( *・ω・)▄︻┻┳═一∵∴(∵_,∵)>>

16L

直男反应太要命了,比吃泡面没有调料包还要命_(:_」∠)_



17L

赞同楼上观点,双手双脚赞成(๑´ㅂ`๑)我男朋友就直得没话说,他o信息素浓又对A来说说不怎么友好,我让他把信息素收一收,他居然跟我说才不要?!

孙贼,你挺会玩啊?

当谁不知道你手机里那一堆莺莺燕燕?自己一o天天出去沾花惹草,你是能在上边儿还是怎么的?┑( ̄Д  ̄)┍

“我天天跟你待一块儿不也是被你的味道糊一身,怎么被我的味道稍微碰一下就不行了?你脾气怎么这么大?”

特拽特嚣张(ーー゛),还是该教训一下


18L

……我居然觉得他说的那句话挺对的……虽然绝对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emmm……还有楼上你那张图……家暴现场吗?╭(°A°`)╮



19L

对的大红大紫(。・ω・。)ノ♡,神tm家暴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对的新年快乐(。・ω・。)ノ♡,还有用这张图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还家暴现场



21L

这事儿吧,我觉得老王你也有错(ーー゛)你又不管着他他当然怎么开心怎么来ヽ(゚∀゚)ノ你像我家师叔多听话,从来不出去沾花惹草ヽ(゜▽゜ )



22L

知情人惊现吗?



23L

知情人惊现现场,讲给我们听!!!这个o有点儿意思( •̀∀•́ )!!!



24L

八卦的心微微颤动(*/ω\*)快点讲讲吧,我想磕粮,大过年的,让孩子长点肉叭(*ˉ︶ˉ*)!



25L[楼主]

等等等等我也是……咦?

21L那位……你这……跟你师叔,啥关系呀(*/ω\*)



26L

你还好意思说?碧莲你还好意思说?你天天跟他出去浪还在这里跟我说是我没管着他???

嘿,今儿还真想一掌震死你。

他跟他师叔啥关系?还能啥关系?
两个人一起分化的,他一A被灵玉一o拖回来的还好意思讲?

怎么样?



27L

emm……这……



28L[楼主]

恕我直言,这就有点儿……

怂吧……_(:_」∠)_



29L

呃……_(:_」∠)_作为A,好像是有点儿……


30L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那位灵玉师叔不也是很厉害嘛!!!(๑•̀ㅂ•́)و✧

就是这名字有点耳熟……但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31L

那么问题来了。



32L

这么厉害,为什么会分化成omega呢?



33L[楼主]

命运弄人>_<||



34L

人不胜天_(:_」∠)_



35L

天意难测(´・ω・`)



36L

测……等等等等,再打住(´Д`)我还想听故事呢,继续说啊!



37L

但是这楼不是彻底偏了吗?……本来好好的一科普楼……这可是发扬科学知识的机会啊!!!



38L[楼主]

这有啥子!我也想听!(๑•̀ㅂ•́)و✧来吧,继续讲!我支持你!



39L

那天我和老青都在场,挺好的一天,本来老青在门口晒太阳还放着音乐的,播着播着就没声儿了。

然后他就让我过去,我当时心还想出什么事了然后就过去了。

谁知道看到一个被拖着半死不活的碧莲和拖着他有点儿慌张的灵玉……

灵玉道:“他分化了。”

说实话看着他当时脸不红气不喘的样子,我真的很难相信是他也在分化,而且分化成了omega。

这对张姓夫夫都挺搞笑的。

连医生来了之后看到都觉得怀疑人生。




40L

这算什么?娇弱的Alpha和强悍的omega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我头呢?



41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算是怎么一回事?这也是凭运气决定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也没这么好笑吧……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A有点儿没用吧,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怎么能丢了!其实我也是很厉害的!!!(´Д`)只不过是当时脑子烧的不怎么清醒了才!

老王你还说我!你一身枸杞泡茶味就很厉害吗???你以为老青为什么不愿意和你待一起???还不就是你这个味儿,跟随身带个保温杯似的!ヽ(´・д・`)ノ



45L

槽点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要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不着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楼主]

枸杞泡茶味儿的信息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保温杯这个比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别,这个信息素就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每个人的信息素都不一样什么都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



48L

太阳味就比我好到哪里去???你知道你自己那味像什么吗?



49L

烤螨虫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50L

我感觉我已经笑的说不出来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烤螨虫可还行???



51L

这个楼很有点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过年的就不要谋杀我了吧万一我笑死在家里怎么办???



53L

等等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来理一下……我总觉得这里面还有什么东西……_(:_」∠)_

这位烤螨虫兄噗……的对象应该是叫灵玉吧……听那位枸杞兄说张姓夫夫???张……张灵玉???╭(°A°`)╮

还有老王和老青指的是……



54L

张灵玉???!瞳孔地震w(゚Д゚)w




55L[楼主]

灵玉道长??!!!一人组合里的那位银发的???!!!!

啊!!!那上面两位就是……



56L

碧莲!!!张楚岚!!!

老王!!!也总啊!!!w(゚Д゚)w


57L

天……掉马了……咋办老王……



58L

咋办?跑!













十分欢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明星梗???

有点儿雷人哈,勿介意。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3)

热度(3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