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闪耀暖暖】大陆cp一对对(2)

#幻想产物!

#cp为墨莉(墨丘利和莉莉斯)、秦宵(秦衣和夜宵)森果(佐森和佑果)

#我知道我挺重口味儿的

#如果有错误请千万千万千万指正出来!!!



关于上次文的问题!

我要在这里说对不起!!!

这个是我的错!居然一股脑都把对家的cp都放上去了!

简直没有常识罪大恶极!

还好有姐妹指出来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所以真的要道歉!因为有对家的姐妹看了肯定很不舒服,我也能理解这种感觉所以才要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影响了大家的阅读心情真的很抱歉!

我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的!!!

如果有错误请打我一巴掌然后让我记住!最好骂我两句!

然后文章也已经修改了,最后多谢评论区那两位姐妹的指导!

简直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救了我一命啊呜呜呜呜

最后再要说一句对不起!












墨莉:


妮妮尔的王国宴会上,穿梭在人群里,听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夸赞和奉承。

年轻女王的面孔上却依旧是有礼的笑容。

唇角弧度优雅,气度不凡。

片刻后,礼服拂过落地窗前的地毯,主人优雅的端起了酒杯。

酒液与素白的手指映着,猩红的液体依稀折射出面前的另一杯酒。

那个酒杯的主人明显已经走了。

莉莉斯慢慢的啜了一口酒,又放下酒杯。

红唇张开,她无声的说了三个字:




墨、丘、利。





女王厌倦了那种轻易能得到爱的平凡人类,那种爱意只能短暂地满足灵魂内里的巨大空虚。

在短暂的满足后就是空虚和乏味。


不够。

还不够。

还要更加多才可以。


而这种看上去需要漫长等待的猎物,刚刚好可以弥补这种遗憾。

漂亮的眸子里燃烧着熊熊的欲望。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我要让墨丘利,也爱上我。”
















秦宵:


夜宵在秦衣看来是很特别的人。

也许在别人看来,夜宵气质脱俗,又因为专注设计,给人一种遥远清冷的神秘感。

然而跟伪装的面面俱到的他来比,夜宵纯净而又空灵,私底下却又有点小迷糊。

明明是这样的性格,却喜欢上街买菜,下地喂鸡。

秦衣觉得,有一点意外的接地气。

他们之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是刚刚好能让他保持好感不厌恶的距离。

夜宵安静而平稳,一点也不吵闹。



在她身边却有一点,久违的什么感觉。

只是时间过得太久,他想不起来,那应该被称为什么。

小时候的记忆实在是太模糊了。



她始终都保持着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心无旁骛的观察和体验一切美好的事物。

虽然与自己和世界可能格格不入,但秦衣想尽力去保护。




“花快开了。”



“花总会开的。”







他们都跟暖暖如此说。















森果:


佑果一直觉得自己能跟佐森做朋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像佐森那样的人,拥有着她没有的勇敢,唱着她不敢唱的摇滚。

是她所向往的人。

所以在阳台上的风信子开了之后,她悄悄地分出了一盆,送给了佐森。

风信子是深紫色的,绽放的美丽就像佐森一样色彩大胆又勇敢。


无论在什么地方,都非常吸引人的视线,绽放出独属自己的魅力。









佐森也很开心和佑果做朋友。

像佑果那样的人,总能给人一种沉稳的快乐,干净,而又端庄。

是她想要保护的人。

在发现风信子之后,她专门为佑果唱了一支情歌。

那首歌符合她对佑果所有的印象。

甜美端庄的笑容和温温柔柔的脾气,干净青涩的女孩儿总是容易为了心上人害羞。



平日用来唱摇滚的嗓音唱起校园间青涩的爱恋居然也别具一格。


明明是如此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

相处却如此融洽。










“我想成为像佐森一样的人,有我没有的勇气。”


“不需要,我在佑果身边就好了。”










——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

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再反悔。


征服,相处,守护。

每个人给我呈现的爱都不一样。

你的爱又是什么样的呢?



评论(8)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