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论坛体】论分化会受外在因素的影响吗(2)?

#论坛体,放飞自我不要在意。

#上次的后续!因为超过了三条评论说想要后续所以写了。

#私设破天系列,对年龄、职业都有设定,如有抄袭色彩请指出。

cp也青,碧玉。

#到了后面莫名其妙又加上了一点文?所以就不打也青标签了。











59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尖叫时间!!!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也总!!!也总留下来吧!!!




61L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走别走!碧莲哥哥!!!我爱你!




62L

你们两个!别走啊啊啊!!!我已经好久没看到你们了!!!给我留个念想吧好不好(ಥ_ಥ)




63L

我摔倒了!要枸杞兄扶起来才能好!!!




64L

楼上戏真多……话说那是谁啊,不至于这么激动吧……新出的偶像团体?




65L

???w(゚Д゚)w

你居然不知道我偶像???




66L[楼主]

居然不知道我偶像???无法容忍你不知道这么沙雕……哦不对,这么帅的帅哥!

放科普……哦不对,科普君上!




67L

楼主已经癫狂了。




68L[楼主]

太激动了!不过话说他们团体已经很久没有活动了吧?

天天熬的我度日如年啊(ಥ_ಥ)!




69L

是啊是啊……好不容易见到了一点踪迹又跑了……太遗憾了。




70L

请楼上保持一点儿你们的节操好吗?

刚才还在吐槽人家,笑的到处找头,一曝出身份来就立马变得矜持了?

你们女生都这样的吗???



71L

来了来了!

我室友刚才尖叫着晕倒了,于是我代替她来完成这个神圣的任务!


张楚岚,现年20岁,Alpha,一人组合队长(组合名全称一人之下)

为人热情开朗又心思缜密,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大大咧咧不靠谱,但关键时刻意外的可靠(。・ω・。)ノ♡。

其实也就是世故圆滑(*ˉ︶ˉ*)~

长相阳光,典型的大男孩儿(魅力就是那种反差啊!)

之前曾被爆出和组合成员之一张灵玉形容亲密,后公开为情侣。

女友粉哭了,cp粉笑了。

以下为mv照片↓(๑•̀ㅂ•́)و✧


王也,现年20岁,Alpha,一人组合成员之一。

为人看上去懒懒散散不问世事,然而其实非常的有魄力,认真起来分分钟迷倒一大群。

他是一人组合里学历最高的成员,清华毕业不要太吃惊(づ ̄3 ̄)づ~

之前曾和张楚岚一起爆出绯闻,后和诸葛青公开出柜。

女友粉哭了,cp粉笑了。

康康也总的容颜↓(๑•̀ㅂ•́)و✧




72L[楼主]

唔哇,这个科普里面很有点东西呀……再看一遍还是觉得我男神们非常厉害!(๑•̀ㅂ•́)و✧

粉他们没错!



73L

天!好好康!

我去详细了解一下!




74L

之前我就是也总的女友粉……

现在……

嗯,也青真香。

快来陪我吃ヽ(゜▽゜ )-C<(/;◇;)/~




75L

我当初为了找糖把自己逼成了显微镜,认真程度好比我看同人本子的程度,没想到后来这两对自己就官宣了。

很强势(๑•̀ㅂ•́)و✧




76L

那是当然!显微镜女孩绝不认输!

以及楼上的同人本子,我们是不是可以借一部说话?




77L

楼上+1!

我真的超级喜欢也总的性子。

感觉他活的很通透,表面上看起来无欲无求潇潇洒洒,好像个不怎么过问世事的仙。但实际上还是有凡人的喜怒哀乐的,而且其实他都知道。

有些事情,看透不说破。

风轻云淡的洒脱吧(*ˉ︶ˉ*)。

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这么风轻云淡的也总也有被嫌弃的时候啊嘻嘻嘻嘻╮(╯▽╰)╭




78L

枸杞泡茶味hhhhh

况且也总随身拎着那个保温杯,也难怪是那味儿的信息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被阿青嫌弃





79L[楼主]

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阿青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80L

至理名言出现了!

话说也青这一对,真的很有意思。两个看起来一点都不相像的人,居然真的把对方给撩动了心思hhh。




81L

再神仙的人也得被我们阿青给撩动了心思╮(╯▽╰)╭

甭管他是不是那神仙,阿青那眼尾一扫,就算是在节目上,也总不也是乱了呼吸?




82L

说这一句不就让我心思飘到了小师叔那边吗?

这对不也很奇葩吗,那信息素撞到一起。作为有幸闻过到的人,我当时在剧组感觉自己挺不好的……




83L

嗯???怎么回事啊?楼上有背景!

快讲来听听!

(搬上了我的小板凳)




84L[楼主]

快讲快讲!

(顺手递了把瓜子)




85L

快说!!!

要知道他们十五就出道了,在分化了又官宣以后,去年就很少听到消息了啊……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信息素啥味儿,网上的消息又不准……




86L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他们刚才自相残杀爆出来的消息?

烤螨虫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能不能让我好过了?这个形容太魔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阳味……




88L

小师叔是那种很清冷的木香。准确说起来有点像檀香,闻了让人感觉挺平和的。

反正是我很喜欢的味道,特别特别喜欢。




89L

嗯???

楼上为什么抢我台词?你也知道吗?

可是……

可是他俩撞在一起就……

反正我当时脑子里面冒出来了被烧焦的试卷……




89L

楼上认真????

试卷阴影多大?

被烧焦的试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90L

先是烧烤后来又是试卷,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楼主]

确定不是学业水平有限???

是正常人脑子里不是应该是焚香的感觉吗????

莫不是个被摧残的快疯的高三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快别说了,我脑壳疼……













论坛的消息还在继续。

本来应该跑了的那个人却才刚刚放下手机。

他一边顺手揽过了身旁人的腰,像没骨头一样的靠在他身上,一边半真半假的抱怨道:“小师叔啊,你看他们都说我的信息素难闻。”

张灵玉原先是在看书。本来都已经够在气氛里了,却冷不丁的叫他这么一打扰,顿时就没了那个气氛。他难免有些许的恼怒,回了他句活该。

张灵玉是个脾气很好的人,但他不怎么擅长说话,气质又是冷色的沉稳,难免叫人觉着他脾气不怎么好。

只是在和张楚岚交往之后,这个人被宠着,又明白了自己和这人不能客气,性格就有了稍微的变化。

这些张楚岚想的明明白白。所以他也不在意。


他只是歪了歪脑袋,又笑嘻嘻的直起了身子,吻上了面前人额间的一点朱砂红。手不老实的往人腰线上摸去。



他自己提出了解决方案——









——“唔,只要把我的味道染上小师叔的味道不就行了吗?”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