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任徘徊

已经跑路


背景是Raven妈咪给我写的!!!十分荣幸!只是感觉自己的话配不上她的字……
她超好!!!

【闪暖】第一届沙雕文学大赛

#恭喜大家来到这里,接下来请注意,此篇文章为沙雕玛丽苏产品,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cp秦宵!!!沙雕玛丽苏!!!

现代设定还带有大量私设!!!!







《花开了,早上好》

夜宵没想到自己只是去看喜欢的歌手演唱会,会捡到一只偶像。

众星捧月的影帝秦衣看着她提出要求的时候,眼角的胎记栩栩如生,蝴蝶振翅欲飞,似乎要落到人的心理。

“请不要拒绝我的要求。”

影帝不一样的一面,少女青涩懵懂的心思。

一场跌跌撞撞的恋爱。

——“院子里的花开了。”

——“喜欢你,早上好。”










附带章节,初遇:


窗外的风搅动了思绪,雨在滴答答的响,翻起久远的记忆。玉兰花还星星点点地开着,偶尔被雨打下一朵。

夜宵握着画笔,看着院子里的夜阑花和玉兰花。

那是一个人很久以前种下的花。

夜阑花无法在白天盛开,不需要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不需要任何人的靠近,只在寂静的夜里,披着冷霜,悄然开放。

记忆里那个小孩子是这么告诉自己的。果然今天开的是玉兰花。

那是多久以前了?夜宵想。

虽然每旅行过一个地方就会忘掉之前的记忆,但偶尔像这样的时候,有些模糊不清的东西还是会从记忆深处里浮现。

这些记忆通常没头没尾,只是碎片,也很模糊,像劣质的老电影。

这次也一样,唯一清晰一点的只剩下清脆宛转的嗓音,在记忆里像一朵花,花瓣里拢着些过去。

算了,她想。

她放下手中的画笔,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想起想去的演唱会,时间应该是今天。

于是搁好了画板画笔,换好了鞋和衣服,拿起伞和门票,细心的给猫准备好了猫粮。

关门时,她看见几只嫩黄色的小鸡挤在窝里看着她,还叽叽喳喳的叫。

于是她挥了挥手,关上了门。

天有点阴沉,但下了雨,空气里是草木清新的味道,掺着道路两旁不知名的花香。

很好闻,如果没有闻到血腥味儿的话……应该会更好,她想。

夜宵打着伞,表情平静的拐进了旁边的小巷子里。

下雨更显得巷子阴暗潮湿,巷角的青苔上溅上了暗红色,触目惊心。

血迹的主人一动不动的靠在墙边,黑色的发丝凌乱的贴在脸上,露出瓷白的肌肤,像是被摔破的瓷娃娃。

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

不知道为什么。

记忆里的那朵花……开了。

我能这么沙雕我也很意外!但是!请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39)